半边 水滴

春,夏,然后是冬。

Your beautiful green eyes (fifteen)

15°

 

“记得,到那里不要喝酒。”

绿间仔细的叮嘱着眼前的高尾,黑色的头发被那人梳得锃亮。

“知道了,知道了嘛,“高尾漫不经心的回应着,然后又语锋一转来到了另一个话题上,“小真今天不是有会要开么,别在我这里耗着啦。”

高尾想要支开绿间,大抵就是这样。毕竟是去参加前女友的婚礼,再怎么样自己的身份都有些奇怪吧,何不气派一些。所以高尾打算背着绿间,开车前往婚礼现场。

“我希望你是真的记得我所说的话了,高尾。”绿间转身是不忘再叮嘱一声。

“小真再见。”高尾笑嘻嘻的回道。

 

从车库把车子拖出来时,高尾在心中暗自保佑了几句:希望可以平安无事。

若是绿间此时在场,估计得把高尾拽走,还会心想这人怎么越老越不省心了。

还算干净吧,ok,启动。

高尾娴熟的完成了一系列动作,车子开始向前使动了。

 

绿间这边的事情处理结束的时候,那边的酒席估摸着也要散了。

低头看了一眼腕表,绿间的表情开始变得略些微妙,这个时间实则已经很晚了,高尾在他开会期间并没有打电话给他,想来那家伙眼睛有些不方便,他正要打电话给他,没想到自己的电话倒是先响了。

毫不迟疑的,或者说是迅速的按听了电话。

“你好。”

绿间确定没有听过这声音,但还是很有礼貌的回了对方一句“你好”。

“这里是山下,嗯,我是和成的朋友,小真...欸不对,我也不知道该如何称呼...”

“叫我绿间就好。”看来高尾那家伙把我的备注也改的如此亲昵,真是个幼稚的家伙。可这都不是问题的关键,现在该好奇的难道不是这个电话的主人换成了别人么,此刻绿间的心里已经有了最坏的想法。

“绿间先生,和成他喝醉了,他是开车来的。”

果不其然,这个笨蛋不仅喝醉了,很好,而且他还是开着车子去的!绿间强烈忍住自己愤怒的语气,幸好这也不是可视电话,否则打电话过来的人定会看到绿间额头处此刻正在暴起的青筋。

“我知道了,我会过去接他的,麻烦把地址告诉我。”

想着高尾是开车去的,绿间从医院走出后就随手在门口叫了一辆出租车。

说不生气必然是骗人的,绿间他很生气,因为高尾实在是蠢得让绿间想要去骂人。现在这种状况可不是逞能的时候,这个家伙就这么在意那些绿间也不知道的过去么,那么如果是自己呢?如果是我们两人当中的任何一人结婚呢,这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思及此,绿间觉得这个社会实在是太现实了。

 

“小真,你来了w”

半吊子语气比平时还要欢脱,绿间沉默着不说话,任由他跌进自己的怀里。

因为对方喝了酒,绿间看到高尾脸上微微的红晕,额间的发也是湿着的。但是那双眼睛却有些黯淡,绿间的心里莫名的抽了一下。

“今天就打扰了,我要带他回去了。”绿间向山下道了声歉意,然后一脸无奈的看着仅靠自己的手臂撑着站起来的高尾。

山下淡淡的笑了笑,她想她此刻更加看懂了什么,还在几年前不确定的事情顿时豁然开朗。从这位绿间先生看和成的眼神里,大概有几分宠溺的意味。

“看来我没有找错人。”

绿间不明白的看着山下,山下笑着打趣道:”本来还怕自己打错电话,担心你和和成不熟,或者是不在本地,但是你在这里实在是太好了。“

无法理解的内容,绿间静默,然后又道了声再见就带着高尾离开了。

那时候的我应该就是输给这样一个家伙了吧,真奇怪的人,绿色的头发,绿色的眼睛。山下看着他们两人远去的身影,心想。

 

 “我的王牌大人原来也可以成为车夫。”坐在副驾驶座的高尾满足的说着,醉了酒也不忘调戏绿间。车子正要启动的时候,绿间的突然停了下来,原因就是身边这位不安分的竟然把手伸了过来,勾住了自己的脖子,然后又在耳边吐出了气体。

“...酒味好重。”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我这是把今天的喜气传给你,你看”,高尾又用手摸到了绿间的后背,但只是轻拍着绿间的后背,口中还发出“啪”“啪”“啪”的音效。

绿间回头看他,看他的一脸蠢样。

“其实我啊有在想,如果今天是小真的婚礼的话我该怎么办?”高尾的语气换了种腔调,他的眼睛里似有小星星,此刻正在一闪一闪的。

“小真你猜猜。”

绿间没有回答高尾,他的动作保持和刚才被对方拍背时一样。

“我想我会去,毕竟是小真的婚礼嘛。”

绿间听着他的回答,觉得他说的很实际,无力反驳。

“然后去抢婚哈哈哈。”

高尾的声音回荡在小轿车内,绿间蓦地皱了皱眉,高尾也突然变得安静起来,他虽喝醉了一些,但还是懂的察言观色。他回头,刚好与绿间对视。

绿间此刻蹙着的眉,吃惊的表情,还有那一双同样溢着光华的绿色眼眸,都一并进入自己的视线里。

绿间他不当自己在开玩笑,那个人正认真的注视着自己。

然而自己真的是在开玩笑么,很显然也不是,他不希望绿间和别人结婚,和别人做自己还没有和绿间做过的事情。

一瞬的安静,转而变得紧张。

绿间探着身子,在高尾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吻了上去。

“小真...唔...”

慢慢地高尾也变得放松起来,全然接受着这个突如其来的吻,由得其愈演愈烈。

 

 

 

评论
热度(18)
©半边 水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