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边 水滴

春,夏,然后是冬。

Your beautiful green eyes (thirteen)

13°


绿间与高尾见面的次数只有愈加频繁,毫无减少之色。

医院也为绿间的留下感到震惊不已,也很快的提升了绿间的职位,京都那边就是一副可惜了的样子,其余的没做多少表态。亲人那边却是收到了不少冲击吧。

自从去京都没有去成后,绿间主动找高尾的次数明显上了几个台阶。绿间的主动一度让高尾觉得眼前的人并非是绿间真太郎,他所认识的小真可不会三天两短的给自己打电话。

可不论是什么原因,绿间能够打来电话的确让高尾欣喜不已。

还是尽快去找新工作吧,回到原先的地方也并非没有可能,但是事隔几个月,社长的想法还真是个未知数。

总之,生活就是如此,充满着大大小小的曲折。

高尾自己的事情没有与绿间说过,就只是在电话中谈到了几句,在谈及再去参加工作的时候却立即被绿间否决了,那种感觉,就像是绿间知道了什么。不过在自己说出那句“看不见”之后,想必绿间的心里多少也有数了。

直到后来的有一日高尾他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在看到绿间为他保存的图片后心中才终于有了定数。他一边想着绿间是有多傲娇,一边又猜想着他看到这些照片后的表情,大概是又羞又恼吧。

“小真。”思考良久后果然还是伏击在绿间的办公室门口这方法来得有效。绿间在见到高尾后的表情是惊讶又生气着的,绿间指责着高尾为什么要来这里,这语气中又分明饱含着担心。

高尾对绿间感情的流露似乎有种天生的敏锐,这也使他从中读出了另一番意思。

等到绿间下班后在一起吃饭也是,所有的餐点都是由绿间亲自选好,根本就不存在什么辛辣的食物。事到这一步,高尾觉得也没必要拐弯抹角,还是把话说明最好。就通过这个机会把所有的事都讲出来,这样两人之间才不会有隔阂。

用膳完毕后两个人沿着熟悉的小路走着,高尾走在绿间的侧边,主动开口道:“小真是知道说明了吧,我的事情。”

“嗯。”绿间也是,没有丝毫避讳,就像是期待高尾主动说出这些已经多时了。

“所有的事情,包括眼睛?”高尾的心里实则是有些自责的,但是嘴上却说不出说明话。由此也可以看出,人终归是自私的,他是希望绿间留在这里的。

氛围略微沉寂了一下,绿间也许是察觉出身边人的表情和刚才时不尽相同,才把声音放缓,走在高尾前面说道:“我留在这里并不全是因为你想的那样,还有的感情就是对这里的不舍吧。”

“真不像是你的作风。”高尾赔着笑说,眼底涌入一圈水雾,“我啊,在想,自从与小真再见面后我都怀疑你是不是我认识了的那个绿间真太郎。”

“...我们都已经二十七岁了。”

“停停下,不要在、再提醒我的岁数了。”高尾摆摆手,笑容显得有些疲惫。而后,又顿住了脚步,重新开口说,“那我们只好在这里重新认识了。”

“你好,绿间真太郎君,我是高尾和成,以后也请多多关照了。”

绿间本是想吐槽一句高尾你在干什么的,结果在看到高尾的笑容后就立即打消了念头。那个笑容分明就是和第一次见面时一样,是高中时高尾对绿间说的第一句话。

绿间轻轻的用鼻音“嗯”了一声。

会对这里产生不舍之情,其中也有一部分或是说全部都归功于高尾吧。

评论(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半边 水滴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