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边 水滴

春,夏,然后是冬。

Your beautiful green eyes (fourteen)

14°


把事情说清楚后,日子过得也愈加轻松起来,转眼间,春天也快要到了。绿间在想方设法的让父母不在过问他没去京都的事情后,又接着拜托父母将书柜最底层的那箱东西原封不动的寄送过来。

那里的东西,是绿间留下来的幸运物,不,是宝物。

“一旦接受了小真爱看‘晨间占卜’的这个设定后就会对这个世界产生新的认知。”这是高尾的原话,高尾曾在绿间面前这样吐槽过。

高尾这么说的时候。绿间白了他一眼,不过相比较之前沉闷的气氛,绿间觉得还是这种对话最与高尾这个人搭边了。

“工作有敲定么?”饭后两人坐在沙发上闲聊。

“小真你终于问我的人生大事了啊。”高尾蜷着身子,歪着脑袋笑嘻嘻的看着他家的王牌大人,“还好啊,以前的老板念及这么多年我对事务所的贡献和近日的身体状况又给了我一次机会,真是难得,老板好人啊。”

“...真是想不到。”

“被你这么说我真是超级伤心的呦。”

“...不要学我说话。”


几天后,快递准确的寄到了绿间的公寓里,那一天也是难得的,高尾没有跑来。没有高尾在身边,身边很是清净。

快递的箱子绿间并不急的打开,里面的东西有什么他大概也清楚,可是当他打开后,还是看到了些意想不到的东西,与其说是意外,倒不如说更多的是惊喜。

就比如自己高中时期使用过的手机,还有一封没有署名的书信,到底是什么时候把它们放进去的。

翻盖机早已经没了电,但是当绿间打开后,一股熟悉的感觉迎面而来,很多年以前他就喜欢在手机闪光灯亮起时迅速的将盖掀起,如果信息是自己的搭档发来的,绿间就会犹豫着该怎么回复信息才能不使得开心表现出来。

这个手机绝对不可以扔掉啊,没记错的话,里面应该还保留着和高尾往来的信息。

把这个充满青春与回忆的手机放到一边,绿间犹豫了两秒钟后,才拿起那封书信。

虽然忘记了内容,但绿间知道那是他写给高尾的,没有寄出去的,连署名都没有的书信。

打开它,意味着是连同过去的记忆之门也打开了。可是当绿间仅仅看完了第一行,那时候的心情又重新回归到绿间体内。

——他想要高尾继续留在他身边,不论对方以何种身份,仅是朋友也就够了。

这个梦一直都在沉睡着,直至他们的这次重逢,很多事也都重新开始,过去的羁绊也全都接踵而至。

明明没有什么矫情的句子,可为什么心里会涌起暖流呢。幸好,他又看到了这些。

等到手机铃声响起时,绿间才缓过神来,把信放到茶几上伸手够到了手机,电话那端的声音不是高尾的还有可能是谁的。

高尾依旧用着他那元气的声线说着话,这一次的话似乎是带有了一丝疲惫。

“小真,我前女友的婚礼,她邀请我哦。”

“...欸?我知道了。“


评论(3)
热度(10)
©半边 水滴
Powered by LOFTER